蜘蛛球 深卡球

「棒球絕技」力克「蜘蛛球」!一球未失連續轟不讓




蜘蛛球 深卡球
上演超完美的「棒球絕技」


蜘蛛球 深卡球 - 歡心慶祝王建民睽違兩年的首勝之餘,網路上竟流傳可能威脅建仔 深卡球的「棒球絕技」!美國兩名業餘棒球好手在球場架上四座反彈球網,當中一名「打擊高手」便將球擊向反彈網,接下來球就不斷地在網上交錯反彈,形成難以防禦的「蜘蛛球」。

蜘蛛球 深卡球
棒球絕技嗨翻全場


當然這名「打擊高手」並非省油的燈,即使球如同蜘蛛絲般錯綜複雜,他還是一球未失,連續擊出轟不讓。另一名男子接著擴大戰局,多追加一顆球,形成更緊密的「蜘蛛球」網。
但可別小看這位高手,即使雙重「蜘蛛球」在前,他也絲毫不怕,抽絲剝繭一顆一顆地解決它,上演超完美的「棒球絕技」。這段蜘蛛球精彩演出不僅嗨翻全場,就連這兩位棒球好手都不敢置信。

蜘蛛球 深卡球
蜘蛛球跟建仔深卡球有的比


許多看過蜘蛛球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蜘蛛球跟建仔深卡球有的比,職業打者說不定連邊都勾不到,大聯盟趕快挖角,別讓棒球絕技失傳。」還有人質疑地說,「這部影片不知是真還是假,感覺很像設計過的橋段,但如果是真的話,希望建仔不要遇到這名打者啊。」

蜘蛛球 深卡球
原文網址:「棒球絕技」力克「蜘蛛球」!一球未失連續轟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