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付華清 拒絕包養)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現年22歲的付華清家住四川萬源市,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14歲那年因讀書用眼過度,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患了嚴重眼疾,起初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雖只是雙眼佈滿血絲,但隨著點用眼藥水後,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視線竟逐漸模糊直至失明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 最美盲女 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經過多家醫院診斷後,確認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陳舊性虹膜炎併發白內障、角膜帶狀變性、玻璃體混濁。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 最美盲女「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善心人士的號召下,不少熱心網友接連發起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勸募活動,但效果始終有限;這段期間還有一位自稱是煤業老闆的男子出現,他答應出資30萬元替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治病,但條件是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要「當他女朋友」。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表示,這名男子已有家室,無疑是要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做小三;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說:「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四川一名眼盲女子付華清因面容清秀,且不願讓人包養以籌手術費,被網友稱為「最美盲女」;現在她已收到一筆15萬元人民幣(約67萬元台幣)的捐款,並接受成都某間眼科醫院的免費檢查,可望重見光明。

現年22歲的付華清家住四川萬源市,她在14歲那年因讀書用眼過度,患了嚴重眼疾,起初雖只是雙眼佈滿血絲,但隨著點用眼藥水後,視線竟逐漸模糊直至失明;在經過多家醫院診斷後,確認付華清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陳舊性虹膜炎併發白內障、角膜帶狀變性、玻璃體混濁。

在善心人士的號召下,不少熱心網友接連發起勸募活動,但效果始終有限;這段期間還有一位自稱是煤業老闆的男子出現,他答應出資30萬元替付華清治 病,但條件是要「當他女朋友」。付華清表示,這名男子已有家室,無疑是要她做小三;她說:「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有骨氣,拒絕為錢當人家小三

這則消息被網友四處轉載,「世界傅氏宗親會」聞訊後指出,付與傅姓本一家,他們為付華清的純潔與骨氣感動,必會全力資助;此外,成都市一間眼科醫院也主動提供免費檢查,並強調後續治療與手術費用都將減免。

據了解,付華清的愛心帳戶至18日止,共收到15萬元的愛心捐款,已可進行手術;不過醫生指出,她的右眼曾動過2次手術,再加上拖得時間太長,眼睛底部狀況不佳,恐怕難再復明,左眼雖有重見光明的希望,但機率也僅有30%。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目前也拿不定主意是否要進行手術

由於情況仍不明朗,付華清目前也拿不定主意是否要進行手術,但當她得知有許多網友親自到醫院探望時,無光的眼珠仍感動得流下淚來;她說,如果手術成功,定會把愛心捐款再捐給其他失明的人。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原文網址: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