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戰士」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要政客跟銀行業負起全部責任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尿布戰士」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要政客跟銀行業負起全部責任。(圖/擷取自AOL)

尿布戰士」出動!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小寶寶穿尿布不稀奇,但有看過大人穿尿布抗議遊行?根據外媒報導,西班牙19日各地發生多起民眾抗議示威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他們不約而同的穿上尿布,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反對政府實施經濟緊縮政策。


西班牙目前是歐盟第四大經濟體,佔歐盟經濟總量的14%;但企業和私人債務規模過於龐大,約佔總GDP的178%,加上失業率高達20%,使得經濟局勢逐漸惡化,逼迫西班牙政府必須實施經濟緊縮、削減社會福利預算等政策。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們還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就是要表達日趨嚴重的經濟危機,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大聲抗議:「政客跟銀行業要負起全部責任,因為現在我們連尿布都買不起了!」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原文網址: 「尿布戰士」出動!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