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阿嬤

隨音樂起舞 舞棍阿嬤技藝高超

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跳舞扭腰擺臀 網友讚:老當益壯


台灣有個「舞棍阿伯」葉復台,,但你知道,現在還有個「舞棍阿嬤」嗎?網友稱讚這位舞棍阿嬤一大把年紀,不管是扭腰擺臀,還是搔首弄姿,舞棍阿嬤舞技超厲害,連麥可傑克遜的招牌舞步,都難不倒她!

HIGH歌才剛下, 舞棍阿嬤熱血沸騰,大叫一聲, 就像按下舞棍阿嬤的跳舞開關。

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跳完舞, 還會來個Ending Pose

CG2 唉唷喂啊! 瞧舞棍阿嬤邊摸邊自HIGH, 說有多陶醉,就有多陶醉,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再來這招, 電視機前面的你, 睜大眼睛看好囉! CG3 連國外巨星, 麥可傑克遜的招牌舞步, 小case 小case啦! CG4 更別說跟舞棍阿伯, 尬舞PK, 舞棍阿嬤跳完舞, 還會來個Ending Pose。

舞棍阿嬤-節拍抓得準,動作更到位,太強了吧!

雖然家人親戚看舞棍阿嬤跳舞, 似乎看習慣了, 但這段舞棍阿嬤的影片一PO上網, 馬上爆紅, 網友不敢相信, 舞棍阿嬤年紀這麼大, 節拍抓得準,動作更到位, 舞棍阿嬤真是老當益壯, 還有人問, 這是誰家的阿嬤, 也太強了吧! 一致封妳是, 新一代的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技藝高超
原文網址:隨音樂起舞 舞棍阿嬤技藝高超  跳舞扭腰擺臀 網友讚:老當益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