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蝦 五千萬分之一

雙色蝦,機率僅五千萬分之一


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這只龍蝦擁有兩只與同側身體顏色不同的前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因此得了“哈利·奎恩”的綽號。

7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一名漁民最近在距離東約克郡布里德靈頓大約10英里(16.09公里)的海域,捕到一只極其罕見的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一半身體呈紅色,另一半身體呈黑色。


漁民把這只被戲稱為“哈利·奎恩”的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送到了北約克郡的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海洋專家將對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進行分析,他們稱,出現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概率僅為五千萬分之一。該中心發言人托德·格爾曼說:“以前也曾發現過非常罕見的彩色龍蝦,但是這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兩種顏色是沿它背甲上一條幾乎筆直的線分開的。”


他說:“我們經常會發現藍色、紅色和黃色龍蝦,但這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是我們聽說過的最奇怪的一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一側是黑色,一側是暗紅色,”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一只前爪是紅色,另一只是黑色,正好與身體兩側的顏色相反,因此被戲稱為“哈利·奎恩”。 哈利·奎恩是一個虛構的醜角,他穿一身一半紅、一半黑的衣服。“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一般都是一側是一種顏色,另一側是另一種顏色,但是這只的兩邊同時有兩種顏色。”

格爾曼說:“通常發現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的概率是五千萬分之一,但是我不知道發現像‘哈利·奎恩’一樣的龍蝦的概率是多少。這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來到我們中心後,我們聯系了康沃爾國家龍蝦養殖場,他們表示,他們從沒見過像哈利·奎恩’的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海洋專家認為,這只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大約有5或6歲。

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的麥卡拉·布維內斯表示,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哈利·奎恩”可以長到現在的3倍大,而且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能再活60或70年,屆時食肉動物將拿它沒辦法。這只與眾不同的雙色蝦(發現雙色蝦的機率為五千萬分之一)將被放進該中心的奇異展的展箱內。

雙色蝦 五千萬分之一:雙色蝦,機率僅五千萬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