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 萬元便當

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蔡英文 萬元便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0日晚上,即將在台南市永康東橋夜市舉辦募款餐會.這次有別以往,不辦桌,而是改賣蔡英文 萬元便當蔡英文 萬元便當特製的便當裏全部都是台南地方美食,一個蔡英文 萬元便當要價1萬元,蔡英文 萬元便當堪稱超級貴便當,不過支持者力挺,蔡英文 萬元便當已經預售出8成。




蔡英文 萬元便當這個特製的木製便當盒,將成為20日小英在台南募款餐會的主角,蔡英文 萬元便當裡頭的菜色還來不及準備,預計蔡英文 萬元便當會裝有後壁的冠軍米,下營的鵝肉,安平的蝦卷,白河的蓮子,以及善化鴨蛋等等充滿台南風味的美食,另外蔡英文 萬元便當還附上龍崎竹碳筷和台南著名的帆布便當袋,蔡英文 萬元便當一個要價1萬元,要取代以往辦桌式的餐會形態,挑戰支持者的接受度。

根據了解,這個蔡英文 萬元便當構想來自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蔡英文 萬元便當一方面減少辦桌的亂章,蔡英文 萬元便當另一方面也呼應蔡英文減少國債的節儉政見。

貴鬆鬆的蔡英文 萬元便當,記者會上只看得到蔡英文 萬元便當盒,菜色全要自己想像,蔡英文 萬元便當目標2500張餐券,目前已經賣出7、8成.就算沒有購買餐券,支持者也能入場,一起為蔡英文加油。

蔡英文 萬元便當: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