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世界最胖的美女!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還想增重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 世界最胖的女性記錄又被破!美國亞利桑那一位32歲,育有二子的婦女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 Susanne Eman)以1600磅(約725公斤)的體重,打破體重241公斤的唐娜(Donna Simpson),成為世界最胖的婦人。不過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展現美女風采,不怕與瘦女站在一起,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對自己的身體相當驕傲,讓分布各地的粉絲封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為「超大美女」(Super Size Big Beautiful Women)!


這位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的大兒子才16歲,小兒子只有12歲,而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能有如此傲人的體重,全是靠精算卡路里而來。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與兩個兒子每月都會到賣場,花八個小時補滿多達六輛手推車的「糧食」。且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早餐吃大量肉類,午餐就開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過兩萬卡路里。

至於在肥胖者身上常見的疾病,在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身上完全找不到。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自承想挑戰能多胖,且不認為她的健康會走下坡。且現在的她更性感,能抓住更多男人目光。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接著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散步,及做伸展運動,因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的肌肉需要能撐住體重。且每天都會量血壓以檢視健康狀態,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顯然尚未出現糖尿病的症狀。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蘇珊娜不斷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即使醫師直言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會有生命危險仍不罷休。「明年要再增重800磅(約362公斤),並希望能重達一噸。」不過醫師也只能善意提醒,因為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的身上還沒有任何慢性疾病。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站在小她六歲的瘦子妹妹身旁,依舊散發自信風采,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蘇珊娜不負「超大美女」名號。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還想增重
原文網址: 世界最胖的美女! 美國婦人體重破700公斤還想增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