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

專po樹德正妹照 粉絲團進榜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正妹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林采穎,在臉書上成立「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分享青春無敵的美女同學照片,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吸引上萬人次點閱;最近她參加熱門粉絲團選拔,參賽隔天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即打進前百強,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目前是唯一進榜的校園粉絲團。




現讀企管系四年級的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林采穎表示,因建教合作課程到網路行銷公司實習,老師要求設置「能引起注意的粉絲團」,她心想校內表演藝術系、流設系美女如雲,是不錯的素材,今年三月便創立「樹德正妹*無所不在」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有空就逛校園物色對象,邀請正妹拿著寫明活動主題的白板拍照片,起初同學仍有些半信半疑,後來逐漸闖出名號,還有人寄電子郵件來推薦正妹人選,至今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相簿已累積七十幾位美女學生,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粉絲人數逼近一萬四千人。

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林采穎說,自己身為女生卻很愛看美女,喜歡分析對方衣服穿搭、吸引人的特質,也想和更多人分享同學們的美麗倩影,但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堅持粉絲團要乾淨純真,煽情照片絕對不放,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也嚴格禁止網友不當留言。她積極行銷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使用不少課堂學到的技巧,例如先拍正妹腿、手、頭髮局部照片,隔天再登全身照,或宣告粉絲破萬人就公布自己照片,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果然吸引大批網友瀏覽,還有人看了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想考樹德,笑稱學校應找她當招生組長。

樹德正妹粉絲團 樹德科技大學:專po樹德正妹照 粉絲團進榜
專po樹德正妹照 粉絲團進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