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石

巨大心臟石 血管紋路超明顯


台東一位吳姓民眾花了1000萬,向朋友買了顆巨大玉石 心臟石,這顆心臟石高190公分,重1.8公噸,心臟石特別的是長得跟心臟超級像,有人出高價跟吳先生收購心臟石他也不肯,吳先生說,他要把這顆心臟石當成傳家寶,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心臟石 - 暗紅色細細的紋路,像極了一條條細長的血管,看起來活像個心臟,所以叫做心臟石,這顆心臟石高190公分,重1.8噸,心臟石對玉石藏家來說非常罕見,心臟石不但長得像心臟,仔細一看,心臟石上還有許多種動物的樣子,充滿想像的樂趣。

其實這塊心臟石原本屬於吳先生的友人,10年來,許多人出高價要收購,但友人都不肯,直到今年母親節,友人因為需要大筆醫療費用才終於割愛心臟石

吳先生如獲至寶,每天都不斷用清水擦拭心臟石,他說要把這顆心臟石當作傳家寶。

心臟石:巨大心臟石 血管紋路超明顯

巨大心臟石 血管紋路超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