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廁所 票選

豪華廁所 附電視殺時間 全美網路票選


豪華廁所 票選 - 好的廁所可以帶人上天堂,壞的廁所則讓人宛若置身地獄。美國正票選全美最佳廁所,邀請網友從附設液晶電視的豪華流動廁所等10間入圍豪華廁所票選出最讓人通體舒暢的第一名。


豪華廁所 票選:豪華廁所 全美最佳廁所網路票選這項由辦公用品供應商「辛塔斯」舉辦的全美最佳廁所競賽,已邁入第10屆,到下月19日為止,所有人都可到www.bestrestroom.com/us/vote.asp投票。最受好評的廁所將獲頒「全美最佳廁所」匾額。


辛塔斯認為,從廁所可看出企業的經營之道。豪華廁所 票選入圍10強的紐約布魯克林哈巴納餐廳講究環保,廁所以雨林為主題,以玻璃天花板自然採光,沖馬桶的水來自餐廳收集的雨水,每周可少用數千公升的自來水。同樣入圍豪華廁所 票選的紐約忍者日本餐廳,則採用免治馬桶,溫熱的坐墊、自動沖洗屁屁及烘乾的功能,逗得前來解放的老美顧客們笑呵呵。


最特別的是,有輛歐巴馬就職典禮時用貨櫃車改裝的流動廁所,採用豪華的黑色大理石牆壁,裡頭除了空調還有音響系統,上廁所還有音樂可聽,外頭則有液晶電視給排隊的人打發時間。


豪華廁所 票選:豪華廁所 全美最佳廁所網路票選
豪華廁所 附電視殺時間 全美網路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