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 克蘿伊

《特攻聯盟》克蘿伊 Chloe Moretz演『超殺女』 爆紅

《特攻聯盟》克蘿伊摩蕾茲演『超殺女』 爆紅
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 英雄漫畫改編《特攻聯盟》中。克蘿伊 Chloe Moretz飾演武功高強的女英雄「 克蘿伊 Chloe Moretz」。不但精通蝴蝶刀等各種兵器,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還跟著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大老霸」四處打擊犯罪,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的表現成為新時代的偶像。但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也因為人紅是非多,引來衛道人士批評太暴力的爭議。

年僅13歲的天才童星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是目前好萊塢最被看好的新星,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先前在電影《陰宅》、《變眼》表現讓人驚艷,而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在清新脫俗的浪漫愛情片《戀夏500日》古靈精怪搶盡風頭。

因為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表現實在「太殺」,一夕爆紅片約不斷,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像吸血鬼電影《血色入侵》,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就將在好萊塢重拍版本《噬血驚情》飾演吸血鬼一角。克蘿伊 Chloe Moretz演出的「超殺女」被很多衛道人士批評,滿嘴髒話,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是未成年演員中殺過最多人的角色。

超殺女 克蘿伊 Chloe Moretz說: 「一個月前我拿到劇本,幾乎所有跡象都指出,這角色根本就是安潔莉娜裘莉。我喜歡她拿槍的樣子,象徵賦予女性權力一樣,所以告訴我媽說,我想要變成《刺客 聯盟》中的安潔莉娜裘利,領導所有女性並告訴男人他們該做什麼。雖然在電影中我滿嘴髒話,但我來自虔誠教徒家庭,現實中絕對不可能罵髒話。相信我,我連一 隻蒼蠅都不會傷害!」

引用自:《特攻聯盟》克蘿伊摩蕾茲演『超殺女』 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