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 - 英國媒體揭露,從2008年英國通過立法,容許人獸胚胎實驗後,英國科學家總共造出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不過環球時報報導,世界上最早的人獸胚胎,其實是中國製造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過去三年,英國科學家秘密製造了155個同時包含人類與動物基因的胚胎 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這個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消息震驚國際媒體,紐約郵報用(博士製造半獸人)的聳動標題,來報導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這件事。


一個英國科學家警告,這項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實驗不是科學成就,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而是人類毀滅的前奏,但是參與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研究的科學家說,這項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實驗可以替很多絕症患者,帶來希望。

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胚胎

傳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的胚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