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殺手 波羅鱷

發現新物種 狗頭犬齒的波羅鱷 是「恐龍殺手」!


恐龍殺手 波羅鱷不是恐龍法官,恐龍殺手 波羅鱷是恐龍殺手。巴西和加拿大古生物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近日在巴西一處小鎮Minas Gerais發現了一種新活躍在7000萬年前的新物種頭骨化石,並且將恐龍殺手 波羅鱷命名為Pissarrachampsa sera。


恐龍殺手 波羅鱷屬於「波羅鱷」新物種的化石。恐龍殺手 波羅鱷該物種有著像狗一樣的頭顱,巨大的犬齒,和適合在陸地行走的四肢。據信恐龍殺手 波羅鱷活躍於於「恐龍年代」的末期,恐龍殺手 波羅鱷獵食對象包括恐龍等大型動物,因此恐龍殺手 波羅鱷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恐龍殺手 」。

恐龍殺手 波羅鱷屬於鱷形動物裡的「中真鱷」家族(Mesoeucrocodylia)。「中真鱷」家族是鱷形動物的重要組成部分,對生物地理學研究有很大價值。


恐龍殺手 波羅鱷 - 狗頭犬齒的波羅鱷 Pissarrachampsa sera 是「恐龍殺手」!

原文網址: 發現新物種 狗頭犬齒的波羅鱷 是「恐龍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