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男孩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起乩熱舞 被譏比妖孽還可怕 



妖孽型男孩已經不夠看,現在「中邪系男孩」才當道!美國一名叫做「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的瘋狂網友,最近一段模仿黑人版女神卡卡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影片,因肢體擺動超級誇張,弗雷澤(Courtney Fraser)迅速在網路上爆紅,許多網友還封他為最新一代「中邪系男孩」教主。




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其實還有一個藝名叫做CrunkCoco,名字也非常符合個人特質,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像發酒瘋一樣起乩亂舞(crunk是crazy+drunk的組合新字)。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還在YouTube設立屬於自己的表演頻道,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不像別人安靜地寫網誌、日記來記錄生活,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最喜歡在網路鏡頭前大跳偶像的歌曲,舞動全身,簡直都要把骨頭給搞散了。


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這次在網路爆紅的影片,「中邪系男孩」就是模仿美國著名饒舌女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大家原以為妮琪米娜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竟「魔高一丈」,一開口就像子彈一樣瘋狂射出,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還搭配像「乩童發功」的舞步,看過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保證讓你笑到噴飯。




許多看過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影片的網友都笑說,「這根本比妖孽型男孩還可怕,他感覺像中邪一樣,臉部表情跟肢體舞步都超驚悚的,要不要找人驅魔啊?」還有支持他的粉絲說,「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是我們的偶像,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的肢體語言超迷人,簡直比女神卡卡還做自己。」

目前這段「中邪」影片已經吸引超過1百萬名網友瘋狂點閱,許多人除了在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的影音頻道上留言,還有人甚至在臉書上成立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的粉絲專頁,他們也紛紛在塗鴉牆上留言,希望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有一天能順利出道,成為男神COCO。

中邪男孩 : 美「中邪系男孩」弗雷澤(Courtney Fraser)起乩熱舞 被譏比妖孽還可怕 
原文網址: 美「中邪系男孩」起乩熱舞 被譏比妖孽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