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臭男人」37年沒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37年沒洗澡
印度「臭男人」還留著長達6英尺(約182公分)的鬍子






印度有一名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65歲的男子Kailash Singh一直希望有個兒子作為繼承人,所以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聽信牧師建議,長達37年沒有洗澡,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還留著長達6英尺(約182公分)的鬍子,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表示,寧可死也不要洗澡!家人對於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行為也無可奈何。



印度「臭男人」解釋,牧師曾向他保證,若是不洗澡,就能夠擁有一個兒子

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育有7名女兒,從結婚後沒多久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就開始拒絕洗澡,僅管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每天都要到最高溫有攝氏47度的印度聖地瓦拉納西(Varanasi)附近餵養 牛群。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解釋,牧師曾向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保證,若是不洗澡,就能夠擁有一個兒子作為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繼承人。所以從1974年至今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只有嘴和手會碰到水,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鬍子也因沒有定期修剪而越來越長。



雖 然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的妻子Kalavati Devi曾想盡各種方法要讓他洗乾淨,也曾威脅如果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再不洗澡,就不與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同床共枕,但是後來這些行動都沒有成功,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16歲女兒Pooja表示,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的奇怪決定讓自己變得受歡迎,因為同學都好奇,為何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可以這麼多年不洗澡,並想一賭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廬山真面目。


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指出,若是能有一個兒子可能就會改變心意,否則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Singh寧可死也不要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印度臭男人 37年沒洗澡)

原文網址: 世界最臭的男人? 印度男37年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