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制服 金星星

「制服店女孩」?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就是愛制服!


「制服癖」不是只有男性的專利!韓國一名女子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是「制服狂戀女」,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的家中收藏了超過30多套的制服,而且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無論是上班或是逛街,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都堅持一定要穿制服上街。

這位「制服狂戀女」名叫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現年24歲,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是名上班族,臉蛋美又外型姣好的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因為一年四季都穿著不同的制服上街,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因此成為名人。火紅的程度,連韓國節目都特地派記者專訪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韓國 制服 金星星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韓國 制服 金星星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熱愛制服成痴,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一整年都穿著制服去上班,不只是制服,連運動的服裝也是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高中時期的體育服,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甚至是夏日玩水的泳衣,也通通都是制服的造型。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這名「制服狂戀女」,也常看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穿著制服進出。


不僅如此,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還會定期將制服拿去修改,為的就是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覺;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家裡更擁有60年代的韓國制服,目前市價約韓幣50萬元(約新台幣1萬3120元)。但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誇張的行徑讓身旁的朋友看不下去深感不滿,但不少網友認為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長相甜美,穿制服非常適合,因此大力支持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韓國 制服 金星星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原文網址: 「制服店女孩」? 韓國正妹金星星 就是愛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