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 - 如同卡通情節,當惡霸在欺負弱小生物時,背後常會出現一個體型更碩大的「媽媽」;這隻「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也碰上相同遭遇,「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前一秒還在逗弄魚缸裡的金魚,卻沒發現,一頭龐然大物已經悄悄來到「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身後。

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好奇地嗅著魚缸,「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並來回踱步調整接下來的攻擊,這時隨著詭譎的音樂響起,當「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猛一回頭時,赫然發現一頭疵牙裂嘴的鯊魚朝自己直衝而來。事實上,「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夢娜只是配合演出,為的是宣傳這款遙控飛氣球「Air Swimmers」。




遙控飛氣球「Air Swimmers」將氦氣球製成大白鯊、小丑魚等水中生物的造型,並在尾鰭部位加裝可活動裝置,只要透過遙控器,遙控飛氣球就能讓它們在空中「游泳」。不少網友驚嘆表示,遙控飛氣球這種玩具樂趣十足,很適合用來嚇人;還有人壞心的說:「摸魚貓(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應該出爪反擊,結局會更有趣!」

摸魚貓 大白鯊 -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遙控飛氣球廣告超壞心
原文網址: 「摸魚貓」摸到大白鯊!遙控飛氣球廣告超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