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阿嬤

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
幕後推手「任天堂阿嬤」曾愛玉

任天堂幕後推手,其實就是電玩界「喊水會結凍」的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曾經為了抓盜版、水貨,砸了對方的店。




向來堅持現金交易的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更曾因此拒絕統一、燦坤的大廠,強人作風,業界都稱任曾愛玉做任天堂阿嬤。

連自家遊戲,都不太會玩,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卻是將任天堂紅白機,引進台灣造成轟動,人稱任天堂阿嬤的曾愛玉,不過也因此,槓上專做盜版的黑道超級阿嬤可不好惹,甚至為了查水貨,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一女當關,砸了對方的店。

任 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出身彰化望族,從小受到家裡貿易行的影響,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做生意,堅持只收現金,還因此拒絕統一娘子強人作風,讓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從家庭主婦,變身年營業額破6億的董事長,即使日本公司,終止代理權,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依舊不低頭,堅決告到底。

任天堂阿嬤(任天堂阿嬤 曾愛玉)
引用自:幕後推手「任天堂阿嬤」曾愛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