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愛吃泡麵的韓國人,竟然也異想天開弄出一份史上最大的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麵量是杯麵的27倍,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容器大小則大上68倍。有位韓國網友依照Pot Noodle杯麵的外形,用大黑桶自製了一個放大68倍的容器,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將罐頭玉米、咖哩粉、豆子等材料,以及27包泡麵的份量,通通放進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容器後,再倒入15公升的熱水泡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一份超大份的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就這樣完成,總熱量約2萬7540大卡,十分驚人。



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
15公升水泡出巨無霸泡麵 熱量約2萬7千卡


英國人曾炸出一份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炸薯條,以頌揚他們最愛的這道國菜;而台灣也曾做出100吋的巨型蛋糕,可以給2千人吃飽再打包。而今,愛吃泡麵的韓國人,竟然也異想天開弄出一份史上最大的泡麵,麵量是杯麵的27倍,容器大小則大上68倍。

有位韓國網友依照Pot Noodle杯麵的外形,用大黑桶自製了一個放大68倍的容器,將罐頭玉米、咖哩粉、豆子等材料,以及27包泡麵的份量,通通放進容器後,再倒入15公升的熱水泡開。一份超大份的巨無霸泡麵就這樣完成,總熱量約2萬7540大卡,十分驚人。

過 去,美國也曾有家食品商也將一般尺寸的「小熊軟糖」放大1千4百倍,做成世界最大的「無敵小熊軟糖」,高度超過20公分、要價30美元,這樣一顆重達 2.3公斤軟糖熱量約為1萬2600大卡。只不過,巨無霸泡麵、無敵小熊軟糖的超高熱量,也讓網友感嘆真的「只可遠觀,不得親嚐」。

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韓國巨無霸泡麵 熱量 2萬7千卡)
原文網址: 15公升水泡出巨無霸泡麵 熱量約2萬7千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