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你懶人包 - 「酸你」
首先,是網友符合塑化劑時事的改編曲「酸你」,歌詞內容露骨且直接,礙於尺度關係,請大家自行點閱,目前這隻MV點閱率已經破七萬多次,可見「酸你」真的多少有唱出網友的心聲啊∼




唸你懶人包 - 「全民最大黨之夜市人生」

「唸你」這首歌到底有多紅!連全民最大黨也在夜市人生單元裡,郭哥也幫忙打歌、唱到大家東倒西歪,你就知道「唸你」有多紅了XD∼





唸你懶人包 - 「初音版唸你」

而網友利用軟體模擬的「初音版唸你」,有別於子千刻意壓低嗓音的唱訪,初音帶點台灣果語的高昂唱法唱起來多摸低動人啊!短短的三十多秒帶給人餘音繞樑的感受,真是心甘情願多被她唸幾次啊XD∼





唸你懶人包 - 「海綿寶寶」

被網友笑稱唱腔神似海綿寶寶的子千公子,果不其然馬上被惡搞成海綿寶寶卡通畫面,好像一點也不意外喔。




唸你懶人包 - 「子千蜘蛛網」

再來是大人物目前為止最欣賞的改編作品「子千蜘蛛網」,網友巧妙地將復古的「唸你」MV結合了盛竹如的藍色蜘蛛網旁白,天衣無縫的結合一點違合感都沒有啊!!讓一旁的女主角 大元 鬼鬼戲份更加吃重,重點是....終於可以不用聽到任何魔音穿腦的歌聲啊XD





唸你懶人包 - 「用烏克麗麗來彈唱「唸你」的和弦教學」

除了惡搞之外,其實「唸你」聽久了之後,還蠻朗朗上口的(是被催眠吧XD),於是就有網友認真的示範用烏克麗麗來彈唱「唸你」的和弦教學,仔細一聽,少了唐從聖式乾扁唱法,其實烏克麗麗版的唸你還不錯聽耶!也許子千開慶功演唱會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啊∼(喳眼)




最後,為了怕有些網友還沒被「唸」過,還是要聽聽劉家公子原版無限輪迴的「唸你」,雖然今天才正式發片,大人物已經可以想像大家到KTV瘋狂點播「唸你」的光景,請大家提早做好心理準備XD∼

ps:以上影音皆為網友集體創作。

網友補充:

唸你懶人包 - 「打爆銀幕版」

網友補充的打爆銀幕版,這實在是太貼切啦XD∼∼!!!不要再唸你啦!!!!




唸你懶人包 - 「佛舞之唸你唸到你暴斃」

莊園大師x唸你之「佛舞之唸你唸到你暴斃」。警告:若使用後有心悸,暈眩,胸悶等症狀,請立即關閉,即刻就醫XD∼


唸你懶人包 - 「高凌風 - 唸你」

原來子千的生父是.....高大哥!(超大誤) ps:請直接跳1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