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魔爪人 Sinkfield的指甲有22年沒剪,長達約60公分


你多久修剪一次手指甲呢?美國有一名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Jazz Ison Sinkfield竟然長達22年都沒有剪手指甲,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長度也到達令人難以置信的24英寸(約60公分),愛指甲成痴的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Sinkfield表示,就算醫生告訴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指甲可能會危害健康,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仍不會修剪它們。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還要為它們「打扮」和拋光

居住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人 Sinkfield現年48歲,從20多歲時就開始留長手指甲,至今已經長達24英寸(約60公分),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每個月還要花費250美元(約台幣7231元),做幾個小時的美甲沙龍,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精心為它們「打扮」和拋光。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Sinkfield的指甲十分繽紛,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每個月需花費約250美元來做美甲沙龍。(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在生活上造成一些負擔


對於擁有超長指甲,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表示,在生活上實際有造成一些負擔,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像是簡單的穿鞋子和移動首飾動作就無法做到。即使如此,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仍非常喜愛自己的指甲,並表示指甲如同生命,「就算醫生告訴我指甲可能對健康造成損害,我仍不會修剪它們。」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原文網址: 22年沒剪! 美「魔爪人」指甲長達6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