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之不可靠岸》“宅男女神”周韋彤搶鏡


新浪娛樂訊 日前,國際名模、演員周韋彤以一襲黑色高叉低胸禮服華麗亮相電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啟航”主題活動現場。


導演張番番(微博)攜《密室之不可靠岸》全部主創陣容出席了活動。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倪虹潔(微博)、毛俊傑(微博)、吳辰君(微博)、周韋 彤“四大美女”悉數登場令人驚艷,特別是身高177cm、身材出眾的周韋彤更適宜以性感的黑色高叉低胸禮服讓人眼前一亮,盡顯神秘性感優雅,不愧為紅遍東 南亞的性感女神。


周韋彤高挑的魔鬼身材讓站在身邊的本片導演張番番、男主演蘇有朋、楊坤(微博)、孫一理也笑稱“我們壓力好大”。


擁有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周韋彤不僅在平面廣告和寫真上的靜態造型充滿性感魅力,動態也具有另一番迷人風情。


無論在本次活動曝光的《密室之不可靠岸》先行預告片中還是在活動中,舉手投足都展現高雅性感氣質。特別是在活動現場,周韋彤穿著黑色性感禮服凸顯誘人身材,以甜美笑容和香肩酥胸美腿,強烈吸引記者的鏡頭,謀殺不少菲林。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周韋彤憑借性感迷人的身材和天使般純美的容貌迅速走紅,並在日本和台灣也掀起了性感旋風,將粉絲陣營擴充至整個東南亞。


之後又成功轉戰影視劇,成為影壇強勁的新興勢力。此番加盟中國首部現代系列推理大戲《密室之不可靠岸》,在其中飾演甜美外貌下有著複雜性格心機深沉的職業女性,其表演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