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ws/柯基犬越獄!完美行動全被攤在陽光下


美國有一隻柯基犬Ferris 看到同伴Dot 被關在籠子裡,竟然會上前施展開鎖神功,協助同伴「越獄」重回自由懷抱。

更令人吃驚的是,Ferris做案完後還會裝出若無其事的表情,趕快逃到旁邊想要撇清責任,但整個越獄過程都被主人暗中錄下上傳網路,牠們的越獄行動已經被攤在陽光下了。





當 地時間5號,某戶民宅內正展開計畫縝密的越獄行動。Dot 被關在狗籠裡,透過鐵條縫隙向柯基犬 Ferris 露出無辜眼神,彷彿在期待奇蹟發生,Ferris 接收到同伴求援信號後,舉起腳步小心翼翼靠近籠子,先是在周圍左聞右聞,再抬頭確定附近沒有人煙後,才展開拯救同伴的越獄行動。

Ferris先是用鼻子頂了鎖頭幾下發現都毫無動靜後,乾脆舉起短短的前腳向上勾,好不容易終於把鎖給頂了開來,確定門鎖已經解開後,Ferris 馬上裝做若無其事轉頭就走,而Dot也很有默契的等到Ferris走遠後,才自己撞開門逃離籠子,成功越獄。

雖然Dot引頸期盼的奇蹟真的發生了,但牠們兩隻狗的越獄行動早就被主人祕密錄下啦!柯基犬越獄影片一上傳網路,馬上吸引15萬人點閱,網友看過後直呼好可愛,還有人感到驚嘆的說:「再過不久,柯基犬就要統治世界啦!」

甚至有人提出寵物越獄的四個步驟要與大家分享:「1.裝可愛2.開門3.裝做甚麼都不知道閃到一邊去 4.繼續裝可愛」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各位主人回家可要好好觀察一下囉!

柯基犬 Ferris幫助同伴越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基犬越獄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