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姊姊穿上蜜桃色婚紗,臉上堆滿幸福笑容,驕傲地誇讚未婚夫。(圖/公關照)

兒 童界巨星小蜜桃姊姊(朱安禹)12日宣布婚訊,即將在8月20日與身價10億的未婚夫Yan李步入禮堂。而老公至今仍未曝光,她笑說:「有人說他是內地版 廖鎮漢」,還透露:「他平頭、身高175公分,個性很man,有點娃娃臉,大家都說我們有夫妻臉!」她也表示目前有避孕,等到擺完喜酒就不防了。




小蜜桃姊姊因為好友李威牽線認識男友,進而交往10個月修成正果,她12日穿上蜜桃色婚紗,臉上堆滿幸福笑容,驕傲地誇讚未婚夫:「他是白手起家的,他有沒有10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給我安全感跟依靠,勝過一切金錢,我相信他賺10分會給我9分。」

她表示已經拜見公婆,「我喜歡現在的爸爸媽媽,之前吃年夜飯時,整桌都是公公做的,我要去幫忙,他還說『坐好看電視』。」更透露老公在上海浦東買下一棟400坪、價值超過5千萬新台幣的4層別墅,最近也考慮要在大直、內湖一帶購屋。

小蜜桃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