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確定徵召主播陳以真投入區域立委選戰,嘉義第二選區形成藍營美女主播刺客對上綠營嘉義老縣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美女刺客 陳以真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美女刺客 陳以真是被馬英九總統的「改革」二字打動,決定回到故鄉投入公共事務,美女刺客 陳以真將打一場乾淨選戰,不做人身攻擊也不接受大企業捐款、尤其是家族企業捐款,美女刺客 陳以真會和家族耐斯企業保持距離。




國民黨區域立委布局打出年輕形象牌,美女刺客 陳以真出線後,成為國民黨第10位40歲以下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布局嘉義選戰,美女刺客 陳以真早已數度被點名,但她多次表達意願不高,不過在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兩人親自出馬遊說下,美女刺客 陳以真終於點頭。

美女刺客 陳以真表示,家裡反對她參選聲音真的不小,但是馬總統堅持改革、吳院長想要打造公益社會的理想打動了她,這是自己的決定, 美女刺客 陳以真也堅持要參選就要回嘉義;美女刺客 陳以真並強調,這場選舉不是選擇藍或綠的問題,而是理念的貫徹。

對將遭遇的強棒對手陳明文,美女刺客 陳以真尊稱為「阿文叔叔」,美女刺客 陳以真她說,陳明文是政治上的前輩,陳明文出道的那一年是自己出生的那一年,雖然雙方年紀差距很大,美女刺客 陳以真一定會全力以赴。

還具主播身分的美女刺客 陳以真,今天播完最後一節晚間8時的新聞,就會回嘉義投入選舉,不再播新聞。今天召開記者會,美女刺客 陳以真的先生楊偉中一旁相陪。楊偉中現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從事工運多年,曾經在第七屆立委選舉時,代表第三勢力社會黨參選不分區立委。

美女刺客 陳以真說,先生和她都先後投入立委選舉,兩人關心公共議題從未改變。美女刺客 陳以真今年34歲,成大中文系畢業,美女刺客 陳以真在校時曾任成大學生會會長,畢業後進媒體工作,長期關注弱勢與環境議題,美女刺客 陳以真並是法鼓山自然倫理代言人。

美女刺客 陳以真
全文網址: 美女主播陳以真 挑戰綠營「阿文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