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雄」現身日本山手線 笨拙扮相下的大藝術家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
真人版大雄」現身日本山手線 笨拙扮相下的大藝術家


日本山手線列車上出現「真人版大雄」?

在日本漫畫《哆啦A夢》偽結局中,大雄為了喚醒能源用罄的哆啦A夢,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真人版大雄 現實中則有民眾在山手線列車上,發現「長大後的大雄」,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雖然仍是一副笨拙模樣,但已經是一位相當優秀的藝術家了。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活脫脫從漫畫裡走出來一般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穿著招牌黃衣、短褲,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配上「馬桶蓋」髮型及厚重的眼鏡,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活脫脫從漫畫裡走出來一般;網友還開玩笑說:「難道是大雄走錯任意門嘛?」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與他的行為藝術作品。(圖/取自金子良官網)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本名為金子良


據了解,「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的本名為金子良,由於認為大雄遲鈍的個性與自己類似,再加上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這身打扮容易與人互動,因此決定模仿他。「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自2006年完成彩都大學的現代美術講座後,發表了許多設計、行為藝術作品。不過在眾多前衛的創新當中,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裝是他始終不變的元素;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說:「我要保持永遠的10歲!」


黃衣短褲馬桶蓋 日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


真人版大雄真人版大雄現身山手線
原文網址: 「真人版大雄」現身日本山手線 笨拙扮相下的大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