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


沿著脊骨的肌肉痙攣,令到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彎曲,成為半圓形的弓狀,就是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嚴重時,患者如果躺下的話,就只有頭和腳跟會接觸到地面。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的患者以嬰兒和小孩佔多,也以他們的身體彎曲得最厲害。




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病因

因為腦膜炎、腦瘤、蛛網膜下出血、頭部嚴重受傷等等而疼痛,身體為了減輕痛楚而使脊骨癱瘓

患上破傷風,令到肌肉收縮

某些藥物的副作用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治療方法

找出引起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的原因並加以治療,只要把病因治好,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就會自動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