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報道,在美國密歇根州的蘇聖瑪麗有一個小不點女孩名叫卡拉迪.約迪.布魯利(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卡拉迪.約迪.布魯利(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3歲半的時候,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的身高只有27英吋、體重10磅,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看起來像一個剛滿月的嬰兒。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患的是原始侏儒症。


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生命中的最大危險是動脈瘤,這些在血管中的腫瘤有可能會突然破裂並致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於死地。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出生時只有2.5磅,當時卡拉迪(真人拇指姑娘 卡拉迪)的手只有一般嬰兒的四分之一大,腳只有1英吋半長。

原始侏儒症專家查爾斯.斯科特指出:「他們是世界上最小的孩子,而導致原始侏儒症形成的原因一直是個醫學之謎。」原始侏儒症和普通侏儒症不同,原始侏儒症患者的身體比例像正常人一樣協調,只是身體發育很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