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推3D「人狗配對網站


人狗配對 網站
養狗先看「面相」? 紐西蘭推3D「人狗配對網站


養狗之前先看「面相」?紐西蘭一個流浪狗公益團體PEDIGREE® Adoption Drive 製作一個「人狗配對 網站」,人狗配對 網站讓準飼主找出目前在收容所裡,有哪隻狗長得跟自己最像,提高狗狗被認養的機率。




俗語說「物似主人形」,這個人狗配對 網站的點子就是由此而來,希望民眾如果找到跟自己相像的狗,會提高領養的意願。人狗配對 網站只要挑選五官清晰照片,人狗配對 網站便會自動幫忙找出收容所裡跟你最像的狗,人狗配對 網站並告訴你這隻狗的名字、年齡、性別、品種、目前在哪個收容中心、性格及一些介紹等等。



可惜的是,人狗配對 網站只對照五官,沒有將身材列入考量。人狗配對 網站台灣藝人納豆和《玩命關頭5》壯碩的男星馮迪索,都像一頭不滿半歲大的混種獒犬;人狗配對 網站而皮膚白晢的女星李毓芬,居然像一隻黑色的斯塔福郡鬥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人狗配對 網站同樣的《變形金剛3》火辣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擁有姣好身材與休長美腿,卻也是像到腿短結實的斯塔福郡鬥牛梗。




人狗配對 網站雖然不是每個測驗結都相像,不過人狗配對 網站已經成功在網路造成話題!人狗配對 網站該團體也希望藉此機會,大力推廣「認養替代購買」的理念。

人狗配對 網站
http://www.doggelganger.co.nz/
原文網址: 養狗先看「面相」? 紐西蘭推3D「人狗配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