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夠挑釁!中國人妻PK小三 台灣三兒參一腳

中國小三們在網路成立「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最近也引來不少中國人妻的憤怒與撻伐。不過中國小三協會野心十足,目前也將觸手伸向海外,希望可以擴大成國際組織。



台灣目前並沒有一個以第三者為主題的熱門網站,因此也有台灣網友加入中國小三的行列,並自稱「台灣三兒」,表明要跟大陸的三姐妹們分享與交流。

去年有網友改編徐懷鈺的《我是女生》,變成小三之歌《我是小三》,小三之歌歌詞中提到「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 你不要像癩皮狗」,小三之歌對人妻們極盡挑釁之能事,小三之歌最近也在中國網路掀起一陣熱潮。

小三之歌我是小三》恐怕會讓人妻火冒三丈。(此為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三 情網」自去年七月成立至今已累積七百多位會員,最近更大刺刺向海外小三招手,希望發展成國際性組織。對此有網友生氣的表示:「別以為做錯事的人團結起來就 能光明正大,小偷就是小偷,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網站不錯,可以讓另一半看清楚到底小三是愛人還是愛錢。

該論壇的領導成員「三姐」在2月23日發表一封《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表示小三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中國關愛小三協甚至把3月3日訂定成「小三節」,也讓人見識到對岸小三的在網路上的兇猛火力。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影片
原文網址: 《我是小三》夠挑釁!中國人妻PK小三 台灣三兒參一腳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夠挑釁!中國人妻PK小三 台灣三兒參一腳
小三之歌 我是小三

中國小三們在網路成立「中國小三唯一官網-中國關愛小三協會」,最近也引來不少中國人妻的憤怒與撻伐。不過中國小三協會野心十足,目前也將觸手伸向海外,希望可以擴大成國際組織。

台灣目前並沒有一個以第三者為主題的熱門網站,因此也有台灣網友加入中國小三的行列,並自稱「台灣三兒」,表明要跟大陸的三姐妹們分享與交流。

去年有網友改編徐懷鈺的《我是女生》,變成小三之歌《我是小三》,歌詞中提到「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 你不要像癩皮狗」,對人妻們極盡挑釁之能事,最近也在中國網路掀起一陣熱潮。

「三 情網」自去年七月成立至今已累積七百多位會員,最近更大刺刺向海外小三招手,希望發展成國際性組織。對此有網友生氣的表示:「別以為做錯事的人團結起來就 能光明正大,小偷就是小偷,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網站不錯,可以讓另一半看清楚到底小三是愛人還是愛錢。

該論壇的領導成員「三姐」在2月23日發表一封《致各國人民的公開信》,表示小三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中國關愛小三協甚至把3月3日訂定成「小三節」,也讓人見識到對岸小三的在網路上的兇猛火力。

陸「小三官網」引大老婆強力反擊

小三現象,在兩岸都是話題,現在大陸出現了所謂的小三網站,竟然是替小三發聲,還出現了一句標語,叫做「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可說是直接挑戰了婚姻制度,這個網站不僅引起不小的反彈,更是讓大老婆們氣得忍不住出言反擊。

大陸連戲劇蝸居:「要不是你,我們這個家怎麼會變成這樣,放開我,對不起我是真的愛你。」

大陸電視劇也有小三,但大老婆狠狠痛毆後,這個外遇的男人卻很痛心,溫柔擁抱疼惜小三,讓觀眾恨得牙養癢,同樣讓大老婆氣憤的是,中國大陸竟然出現了小三官網,slogan是「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我是小三」之歌:「 你不要學潑婦罵街唷,沒完沒了令男人惱火,你不要總一味的責怪我,原配你們可曾平靜反思過。」

大 陸三情網,定下3月3日為小三日,還翻唱徐懷鈺「我是女生」的歌詞,改編為小三專用,這個網站可引起大老婆們反擊,認為小三們實在是太囂張。晚晴協會律師 紀冠伶:「一個在婚姻中的人會劈腿出去,如果婚姻出了問題後,他同樣會選擇在劈腿出去,所以現在的小三確實比以往的二奶還厲害太多了。」

兩性專家表示傳統上,外遇的第三者,往往無法讓社會接受,只能過著「有實無名」的生活,不過受到電視劇的影響,小三似乎理直氣壯起來,看在台灣人妻眼中,是另一種對倫理的傷害。

「我是小三」之歌:「我是小三,癡情的小三。」

小三嗆「沒拆不散的家庭」

囂張開論壇 台灣人妻痛罵:真不要臉
中 國有小三大剌剌成立小三論壇「三情網」,上網公然挑釁人妻,還有人的暱稱竟是「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甚至將三月三日訂為小三節,台灣人 妻看傻眼,在「寶貝家庭親子網」討論區痛罵:「居然公然挑戰我們大老婆,真是太不要臉。」也有看好戲者說:「看看她們耍什麼花招。」

訂三月三日小三節
中國小三湧入「三情網」,高調嗆大老婆戰勝不了粉嫩小三,還將自己與元配經典舌戰內容上網,比起性愛招式與次數,小三以勝利者之姿訕笑說:「老女人(大老婆)又自導自演一齣鬧劇。」甚至將三月三日訂為小三節,改寫徐懷鈺《我是女生》的歌詞創作《我是小三》,與姊妹淘互勉。

該網站在「寶貝家庭親子網」引起版媽激憤討論,版媽jecimay認為,小三們互相洗腦、增厚臉皮;版媽UZGO訝異問:「對岸不是男人過剩?男人多到娶不到老婆,怎麼有那麼多小三。」有人則說:「中國二奶太多。」

「做錯事團結沒用」
不 少版媽不甘被挑釁,抨擊寫道:「希望這惡習別傳到台灣,新一代小三真囂張!」痛罵:「別以為做錯事的人團結起來就能光明正大……偷人丈夫的賊,永生見不得 光。」也有人反嗆:「小三很囂張……但台灣網友砲轟功力很強,人肉搜尋力量很大,台灣的小三不怕死的就開論壇吧。」並向另一半喊話:「男人清醒一點,她真 的愛你嗎?!愛的只不過是錢罷了。」

人妻心聲
會有報應
小三真的很不道德,提供別人不當的示範,做不好的事,很不應該。我認為做任何事都有因果循環,現在做小三,以後婚姻也可能被破壞。

人妻加油
這個論壇真的不太好,希望她們晚上能夠睡得安穩,如果遇上小三,我會先保護自己,畢竟很多事強求也沒用,最後希望人妻加油。

「去死吧」
小三很沒道德,只會引誘更多人去破壞別人家庭,若遇到小三,我會先跟丈夫談,也會把她揪出來理論,我想送小三一句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