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鬼樹?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鬼樹?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巴基斯坦(Pakistan)去年遭逢重大水災,造成至少有1600多人死亡,目前積水仍尚未完全退去,成千上萬的蜘蛛當時為了躲避洪水,爬到樹上避難,導致現在整棵樹被蜘蛛絲網住,若有似無的外觀就如同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




去年七月因季風所引起的連續暴雨,造成巴基斯坦約五分之一的地區都成為水鄉澤國,大約有2000萬人受災。蜘蛛們也因此紛紛爬到巴基斯坦 鬼樹上避難,所吐出的蜘蛛絲已經多到可以把整棵巴基斯坦 鬼樹都團團圍住,就像一顆「繭」,不過,這也讓當地居民免於受瘧疾之苦。

根據巴基斯坦東南部信德省(Sindh)居民表示,雖然積水很嚴重,但是蚊子沒有預料中的多。有人認為,是因為蚊子都被樹上的蜘蛛網困住,所以數量大幅減少,也因此降低感染瘧疾的危險。

巴基斯坦 鬼樹
原文網址: 巴基斯坦現鬼樹? 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標籤: 巴基斯坦 鬼樹,巴基斯坦鬼樹,巴基斯坦 鬼樹 照片,巴基斯坦 鬼樹 圖片,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影片


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鬼樹


巴基斯坦2010年遭遇特大水災,期間東南部信德省成千上萬的蜘蛛在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上避難,蜘蛛絲把整棵巴基斯坦 鬼樹都團團圍住,若有似無的外觀就如同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引用自:鬼樹

巴基斯坦 鬼樹
百萬蜘蛛 上樹避水災 形成鬼樹奇觀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基斯坦數以百萬計的蜘蛛,去年為逃避洪水來襲,紛紛棲身巴基斯坦 鬼樹上,令巴基斯坦 鬼樹都被蜘蛛網包圍。但由於季節性氣候影響,該國自去年7月起,至今洪水仍未全部退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