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班車上玩超級瑪莉 「捷運紅白機男」惹議


捷運 紅白機男
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將紅白機帶上捷運,捷運 紅白機男只是想和拿iPhone、iPad的人互別苗頭。

捷運 紅白機男
收班車上玩超級瑪莉 「捷運紅白機男」惹議


6、7年級生最懷念的紅白機,從客廳玩進了捷運裡。一位自稱向復古電玩致敬的捷運 紅白機男網友,搭上收班車之後,就帶著紅白機到捷運上玩耍,不過捷運 紅白機男一口氣佔了三個座位,也讓網友罵翻天。




捷運 紅白機男 經典遊戲「超級瑪莉」

自稱Jimmy的網友(捷運 紅白機男)搭上板南線的收班車,趁著人少,佔了三個座位打紅白機,卡匣、主機一應俱全,捷運 紅白機男玩得還是經典遊戲「超級瑪莉」,捷運 紅白機男還把KUSO的行為列為行為藝術,但部分看過捷運 紅白機男影片的網友卻不以為然。



捷運 紅白機男 藝術就藝術

「他說是藝術就藝術,但是不要影響到別人空間。」、「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幹麻特地帶這麼大一台遊戲機到捷運上玩。」據悉,捷運 紅白機男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將紅白機帶上捷運,捷運 紅白機男只是想和拿iPhone、iPad的人互別苗頭。


捷運 紅白機男
原文網址: 收班車上玩超級瑪莉 「捷運紅白機男」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