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妹 程永熏日前拍攝廣告短片,因為舔舌妹 程永熏性感詮釋吃泡麵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這短短的兩、三秒讓舔舌妹 程永熏宅男的新寵兒,但今日舔舌妹 程永熏卻遭周刊爆出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舔舌妹 程永熏根本是人工美女。

週刊爆出舔舌妹 程永熏本名謝尚蓉,舔舌妹程永熏原本是大臉身材臃腫的平凡女生,舔舌妹 程永熏經過後天加工成為挺鼻大胸的纖細美女;舔舌妹 程永熏6年前塌鼻模樣跟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廣告裡舔舌妹 程永熏的甜美模樣美如楊瑾華與尹馨的合體,舔舌妹 程永熏還有33E的傲人身材,舔舌妹 程永熏舊照曝光後舔舌妹 程永熏被指根本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


舔舌妹」程永熏
舔舌妹」程永熏原塌鼻、大臉 加工前後如醜女大翻身!

舔舌妹 程永熏日前拍攝廣告短片,因為舔舌妹 程永熏性感詮釋吃泡麵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這短短的兩、三秒讓舔舌妹 程永熏宅男的新寵兒,但今(1)日舔舌妹 程永熏卻遭周刊爆出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舔舌妹 程永熏根本是人工美女。



廣告美女舔舌妹 程永熏《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短片中清新氣質擄獲許多宅男的心,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舔舌妹 程永熏的乳溝,舔舌妹 程永熏也在同一時間以略顯生澀演技演出舔舌畫面,舔舌妹 程永熏令觀影者留下深刻印象。

舔舌妹 程永熏被爆出是人工美女。(圖/翻攝自壹週刊)


週刊爆出舔舌妹 程永熏本名謝尚蓉,舔舌妹 程永熏原本是大臉身材臃腫的平凡女生,舔舌妹 程永熏經過後天加工成為挺鼻大胸的纖細美女;舔舌妹 程永熏6年前塌鼻模樣跟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廣告裡舔舌妹 程永熏的甜美模樣美如楊瑾華與尹馨的合體,舔舌妹 程永熏還有33E的傲人身材,舔舌妹 程永熏舊照曝光後舔舌妹 程永熏被指根本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

舔舌妹 程永熏
原文網址: 「舔舌女」程永熏原塌鼻、大臉 加工前後如醜女大翻身!

舔舌妹
指明整成Angelababy 舔舌妹:演藝圈自然美女有幾個?



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中出盡風頭的「舔舌妹」程永熏,被週刊踢爆是從頭整到尾的人工美女;舔舌妹坦承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舔舌妹並會坦然面對演藝事業接下來的挑戰,「畢竟演藝圈中的自然美女又有幾個?」





舔舌妹程永熏在《幸福倒數》短片中,以清新氣質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其中品嘗泡麵一幕,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同時舔舌妹也以略顯生澀的演技表現舔舌畫面,「舔舌妹」從此一戰成名,除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外,舔舌妹還一度成為搜尋網頁的熱門關鍵字。

據《壹週刊》報導,舔舌妹程永熏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至醫美中心,表示要整得一模一樣,但由於整形範圍太大,舔舌妹無法負擔高達40萬元的手術費用,舔舌妹便自願為醫院做「見證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舔舌妹甚至還大方露點拍攝B罩杯升級成E奶的對照照片。


醫美中心原本打算將舔舌妹程永熏當作活廣告,在網站上公開舔舌妹整形後一圓明星夢的心路歷程;然而在舔舌妹競選廣告爆紅之後,這些資訊卻又突然撤除。



舔舌妹程永熏在接受週刊訪問時表示,整形並無不妥,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但舔舌妹也說:「不擔心會失去接下來的廣告試鏡機會,因為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而醫美中心則強調,仍會以舔舌妹程永熏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外界對「人工美女」的印象。

舔舌妹
原文網址: 指明整成Angelababy 舔舌妹:演藝圈自然美女有幾個?

 舔舌妹 | 噴射背包 | 鬼盜船巨錨 | 黑貓物語 熱血噴淚 | 變形金剛3 | 深海巨蝦 寒武紀 | 手機致癌 |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仆街王 紐西蘭總理 | 鬼扯弟 |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 阿凡達藍龍蝦 | 禿頭狂想曲 咖啡豆 | 超級辣椒 毒蠍布奇椒 | 貓界賭神 | 美女政戰官 金碧瑩 | 起雲劑檢測站 | 泡麵妹 程永熏 | 地獄之蟲 大白鯨 | 毒鳥 林鵙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