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奇恥大辱 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早洩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奇恥大辱 入圍名單早洩


被視為亞洲流行音樂界指標性獎項的金曲獎,今年堂堂邁入第22屆,卻在昨天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公布記者會前,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提早外洩,甚至連評審團總召黃舒駿也直接被點名,引起一陣譁然,這是金曲獎開辦以來最嚴重的奇恥大辱,新上任的新聞局長楊永明是不是該重新檢討,並查清楚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不要讓這個爛瘡繼續爛下去了。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入圍名單提早洩露,豈是一句「我們很嚴謹」可以交代

新聞局是金曲獎的主辦單位,就該盡到嚴格的監督、把關責任,之前數次在金曲頒獎典禮當天,傳出得獎名單早洩,就一直為人所詬病,今年更是荒謬到連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都提早洩露,這豈是一句「我們很嚴謹」就可以交代過去的。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老鼠屎評審 保密條例失效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究竟是誰大嘴巴洩的密?除了新聞局外,這顆「老鼠屎」是隱身在評審團還是製播單位裡?還是可能不只一顆老鼠屎。局長楊永明昨天還特別強調,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評審人數從73人增至85人,都簽有保密條例,結果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早洩問題直接賞了他一個耳光,令人不禁要問:這個保密條款只是徒具形式嗎?去年入圍公布時,也先傳出林秋離是評審之一;今年身為總召的黃舒駿,其助理接到媒體查證時,竟可以回答「他只是評審」,這符合新聞局要求的噤聲規定嗎?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黃舒駿推稱 媒體猜測

黃舒駿被追問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早洩問題,他的回答令人覺得匪夷所思,「應該只是媒體的關切、猜測。」若只是猜測,能在報名的365張專輯中猜中了9成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連總召的名字都能猜中,那應該去簽大樂透了。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歌手早接獲恭賀電話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都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早洩,誰能保證到典禮舉辦前,不會再有任何問題出現,誰又能掛保證最後得獎名單不會有人情等因素介入?昨天多位歌手很早就接到恭賀電話,讓台視的直播變成「對獎時間」,完全沒有神秘感與驚喜。難怪網友諷刺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早洩事件:「每年都這樣啊,就當是正常能量釋放吧!」也有網友痛批:「金曲獎已死!」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引用自: 奇恥大辱 入圍名單早洩

 

 

人肉腳踏車 | 小賈斯汀 |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 澳門銀河 | 超慢速播放惡搞影片 | 火鳥間諜機 | 貓咪音 | 變明星化妝術 | 地震APP | 腦波貓耳 | 2011 福隆 沙雕藝術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