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周杰倫莫文蔚封王稱后

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


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周杰倫莫文蔚封王稱后


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在今(13日)下午揭曉,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男歌手以周杰倫「跨時代」專輯入圍七項提名最為風光,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女歌手以莫文蔚「寶貝」專輯入圍五個獎項最為亮眼。最近唱《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的王彩樺也順利入圍台語女歌手,呼聲頗高的人氣王蔡依林、蕭亞軒、羅志祥反而全軍覆沒。




全 球華人音樂盛會金曲獎,今年共有365張專輯1萬多件作品角逐24個獎項。評審總召黃舒駿今特別出席這場盛會。他說:「本屆評審由去年的73位增加到85 位,由於參賽作品各有特色,評審難度相當高。」同時,他強調有3個力是非常重要的,一就是製作上專業能力,二就是原創力,三就是市場的影響力。

今年周杰倫的「跨時代」專輯是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最 大贏家,共入圍了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國語男歌手7項大獎。莫文蔚則以 「寶貝」專輯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國語女歌手六項大獎。


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
引用自: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周杰倫莫文蔚封王稱后

變明星化妝術 | 殭屍蟻 真菌 | 地震聲音 | 第22屆 金曲獎 入圍名單 | 3階段限水 | 地震APP | 新店龍捲風 | 澳洲 食火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