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林逸欣一人樂坊」爆紅!小許瑋倫連台語都很強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林逸欣「一人樂坊」爆紅!小許瑋倫連台語都很強


超正點一人女子樂坊林逸欣演奏舞孃爆紅!
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在網路影片《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 [舞孃]》中,展現「林逸欣多用」的才華。而2005年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參加超優質音樂系美女單元,現場除了展現流利的台語口說藝術,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還用台語吟唱《清平調》。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林逸欣」超正女子一人樂坊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的父親是醫師,家世不錯的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從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也學了10幾年,古箏與吉他也難不倒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在節目上就坦言自己非常愛貓,只要有貓的東西就一定想用。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無名美少女」的封號讓她很無奈,還拜託大家不要再這樣叫她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3月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專訪時指出,不喜歡眾人只注意到自己的外貌,2008年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雖然是無名正妹票選冠軍,但是「無名美少女」的封號讓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很無奈,也聽得很膩,還拜託大家不要再這樣叫她。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多才多藝的新生代正妹讓人不注意都難




巧合地是,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在大銀幕的處女作《夏天協奏曲》以一人分飾兩角(陳文青/陳文靜),而在電視劇《艋舺燿輝》中也同時分飾林淑君與李秀卿兩個角色。看來「逸欣多用」已經成為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的註冊商標,只能說多才多藝的新生代正妹讓人不注意都難。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引用自 : 林逸欣「一人樂坊」爆紅!小許瑋倫連台語都很強

2011 福隆 沙雕藝術季 | 511預言 | 黴漿菌 久咳 | 小許瑋倫 林逸欣 一人樂坊 | 過勞肥 | 火蟻救生艇 | 太空計程車 美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