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計畫 聖母像
天空現聖母像 美啟動藍光計畫?


傳聞美國有項「藍光計畫」,藉著製造重大災難,來建立世界新秩序,日前在非洲象牙海岸有成千上萬的人目睹天空出現聖母瑪利亞的身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有人相信是神跡顯靈,也有人堅信是美國啟動了「藍光計畫」,藉由聖母像投影,來製造民心恐慌。

尖叫咆嘯,全因天空上頭出現了一個疑似聖母瑪利亞輪廓的光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清晰可見,光影(藍光計畫 聖母像)忽明忽滅煞是詭異,藍光計畫 聖母像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出現在非洲的象牙海岸,成千上萬目睹的民眾發出驚慌尖叫聲。




有人相信這是聖母瑪利亞降世神跡顯靈(藍光計畫 聖母像),卻有另一派人認為這是美國啟動了傳聞中的藍光計畫,藉由投射聖母瑪利亞的立體三維影像(藍光計畫 聖母像),來製造民心恐慌,好讓美國一手重新建立世界新秩序。


不過就在美國本土俄亥俄州近年也傳出伊利湖上空有飛碟出沒的不可思議事件,清晰的光點 不停在天空閃爍移動,拍攝影片的人聲稱,這是近年來最清楚的飛碟影像,不過各地飛碟出沒,時有傳聞,恐怕還需要更多的科學證據才能斷言。

藍光計畫 聖母像
引用自:天空現聖母像 美啟動藍光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