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無名被關在籠子裡剪指甲,氣得大喊「我不要」
每隻貓在不高興的時候,都會發出嗚噎聲抗議,但像人一樣會說「我不要」的貓,絕對是少之又少。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這隻住在高雄的貓咪「無名」,因為不想讓獸醫剪指甲,竟敲著籠子大喊:「我不要!」可愛的叫聲讓網友忍不住幫牠取了個綽號叫「拒絕貓」。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 牠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影片中,「無名」躺在籠子裡,伸出爪子向主人求救;儘管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可憐兮兮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但獸醫店的老闆娘仍盡責地執行剪指甲任務。沒想到這時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無名」突然哀嚎了起來,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見無法阻止老闆娘的動作,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更急切地喊出「別別別別別」。

老闆娘也學起「無名」的叫聲說:「你是在念啥?巴巴巴巴?」

主人Wenting邊安撫貓咪邊解釋說,牠在害怕的時候常會發出這種聲音。由於貓咪說「不要」的聲音實在太有趣,連老闆娘也爆笑學起「無名」的叫聲說:「你是在念啥?巴巴巴巴?」




不想剪指甲 拒絕貓
原文網址: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