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妃不怕出身低 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妃不怕出身低 邂逅王子的黃金守則


凱特‧密道頓29日和英國威廉王子完婚,全球女性羨慕不已。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社交網站研究王室戀曲後,歸納出和王子共譜羅曼史的「黃金七守則」,例如打網球、勤跑趴或讀劍橋大學。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研究過107段王室戀曲,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追 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社群網站Badoo(www.badoo.com)仔細研究過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107段王室戀曲後,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守則指出,要邂逅 真正的單身「貴族」,最好投身媒體或娛樂事業;念大學,劍橋尤佳;卯起來運動,打網球是必殺技;穿上漂亮高跟鞋參加派對;活動範圍最好放眼歐洲,像是摩納 哥和北歐。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大學院校是「新一代王室結婚市場」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如同凱特在大學時代邂逅威廉王子一般,Badoo指出,大學院校是「新一代王室結婚市場」。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王子大多就讀頂尖學府,其中又以劍橋為佳,這是統計數據中,唯一已創造2段王室戀曲的愛苗培育場。

此外,出生歐洲的王子又比其他地區王室更愛實踐「人生而平等」原則,容易看上平民或外國人。Badoo提醒「王妃不怕出身低」。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引用自: 王妃不怕出身低 邂逅王子的黃金守則


專家教戰守策 黃金七守則教你如何變王妃!

不少人看到平凡的凱特(Kate Middleton)「飛上枝頭變鳳凰」都好羨慕,很想追隨她的腳步。安啦,現在有專家教你「撇步」,讓你儘管不是王菲,也可以變王妃!

社群網站Badoo(www.badoo.com)仔細研究過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107段王室戀曲後,歸納出追求王子的「黃金七守則」。

「黃金7守則」指出,要邂逅真正的單身「貴族」,最好投身媒體或娛樂事業、記得考大學(劍橋比較好)、卯起來運動(網球比較好)、像灰姑娘般穿上你的派對高跟鞋,而且要放眼歐洲,像是摩納哥和北歐國家。

Badoo市場總監普賴斯(Lloyd Price)說:「截至目前為止,邂逅王子的唯一已知戰略,就是親吻一大堆青蛙。我們率先分析統計數據,得出第一份教戰守策。」

如同凱特在大學時代邂逅威廉王子一般,Badoo指出,大學院園是「新一代王室結婚的市場」:「王子大多就讀頂尖學府,所以目標應該放高點。其中又以劍橋為佳,這是我們統計中,唯一已創造兩段王室戀曲的培育場。」

此外,歐洲出生的王子又比其他地區王室更愛實踐「人生而平等」原則,容易看上平民或外國人:「在我們的統計中,只有6%的歐洲王子曾跟同為貴族的女子墜入愛河,相較下,全世界王子找同階層伴侶的比例則是26%。」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 派對就像是現代的青蛙池塘,多多益善

參加派對也是「狩獵」王子的兵家必爭之地:「派對就像是現代的青蛙池塘,多多益善,參加愈多派對、逮到王子的機會就愈高。當然派對也有高下之別,最好是共同朋友舉辦的派對。」

運動場也是王子出沒的地點:「不管是下場比試還是作壁上觀,運動場都是發現王子的好機會,尤其是歐洲王子。其中,馬球、游泳,或是最煞的網球,命中機率都比沙灘排球或擲飛鏢來得高。」

Badoo提醒大家「王子妃不怕出身低」,大約有71%曾和歐洲王子結緣的女性都是平民,毫無王室或貴族血統。

更讚的是,江湖上的「王子」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全世界目前還有超過30個王室,再加上歐洲五花八門的貴族和前王室,都還保留著「王子」封號。

追求王子 黃金七守則
原文網址: 專家教戰守策 黃金七守則教你如何變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