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愛搖滾 玉木宏自曝琴技差


玉木宏拍攝日劇《交響情人夢》,扮演帥氣逼人的指揮,他上吳建恆中廣節目《娛樂e世代》訪問,打破千秋王子形象,自爆不愛古典音樂,開車都聽搖滾歌曲。而彈琴技術很差,劇中指間行雲流水,全是演出來的。


他不刻意維持身材,體重隨劇本調整,曾為戲遽減6公斤,臉頰凹瘦;詮釋千秋王子形象時,也暴瘦不到60公斤,現在是最佳狀態(約62公斤)。吳建恆募集聽眾為他畫肖像,一位國小一年級男生的塗鴉,筆觸歪斜不夠精準,卻讓他最喜歡,離開時要求帶走。




他3日搭機赴港宣傳,遺憾來台全程都是車子接送,沒在街上散步,連品嘗小籠包都是在飯店餐廳。他以往拍戲最愛在該地散步觀光,盼7月來台時,有機會多走點路。

千秋王子 玉木宏
引用自:千秋王子愛搖滾 玉木宏自曝琴技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