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塔 學生奧斯卡 The Lighthouse
光之塔入圍學生奧斯卡 台生國際放異彩

光之塔 學生奧斯卡光之塔 學生奧斯卡


入圍學生奧斯卡 台生國際放異彩
加 洲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碩士班台灣留學生紀柏舟,以動畫作品《光之塔》入圍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舉辦的「學生奧斯卡」(Student Academy Awards),這部探討親情的動畫片,已獲洛杉磯新潮流國際電影節(Los Angeles New Wav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動畫類金賞、最佳劇情獎等19項國際影展肯定,並與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失物招領》獲邀在洛杉磯新港灘國際電影節(Newport Beac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放映。

紀柏舟曾以動畫短片《回憶抽屜》獲第29屆金穗獎優等賞,他受訪時說,他準備出國時即已構思《光之塔》,主旨在感謝雙親對他的支持與栽培;能入圍學生奧斯卡,他很意外,不強求能得獎,能入圍就很滿足了。

光之塔 學生奧斯卡 The Lighthouse
YouTube:《光之塔》




光之塔 學生奧斯卡 The Lighthouse
引用自:入圍學生奧斯卡 台生國際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