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屋

報紙蓋房子 我的夢想屋!


報紙屋
報紙屋


報紙蓋房子 我的夢想屋!

紙做的房屋,你有看過嗎?在屏東有一位加拿大籍的台灣女婿,收集了1300公斤的廢報紙,作成上千塊的紙磚,和太太兩個人,花了8個月的時間,親手打造全台灣唯一的報紙屋。

這 一塊塊的磚塊,連小朋友都拿得起來,這麼輕,因為這一個是紙做的,紙做的磚塊可以幹麻,能夠拿來蓋房子,你相信嗎?眼前這一棟充滿歐洲風情的房子,就是全 台灣唯一一棟的報紙屋,把在蓋的過程用DV記錄下來,這一位吳小姐和加拿大籍的先生結婚,先生很重視環保,再加上夫妻平常都喜歡木工、建築、玻璃彩繪等等 工藝,所以當初一有構想要蓋報紙屋,夫妻倆從發想到完成,足足花了8個月的時間。


報 紙屋聽起來很炫,但是很多人一聽到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如果遇到下雨怎麼辦,為加強防水性,這棟紙屋採用國外進口的矽膠漆,做了雙層的防水,不必擔心雨水, 隔音又隔熱,今年八月還順利通過莫拉克風災考驗,這一棟既環保又美觀的報紙屋大成功,現在吳小姐和外籍老公還想再接再厲,還要多蓋一個涼亭,讓來參觀的民 眾,有更多地方可以坐。




報紙屋
引用自:報紙蓋房子 我的夢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