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丁珮琪
「夜市」女議員壞過頭 真議員抗議


女議員丁珮琪女議員丁珮琪


「夜市」女議員壞過頭 真議員抗議
電 視連續劇「夜市人生」,劇情誇張卻很受歡迎,其中的女議員角色丁珮琪,因為穿著和風格一樣大膽,還主動勾搭男人上賓館,讓不少觀眾愛看又生氣,甚至以為真 實世界的年輕女議員,都好不到哪裡去;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就抱怨,經常被連續劇的忠實觀眾嘲諷,她大聲喊冤,還要向電視台抗議。

「夜市人生」連續劇裡,「丁珮琪」議員一出場,就穿深V泳裝,大露事業線,劇情還安排她上賓館,到夜店裡跳舞勾搭男人。戲劇片段:「Jeannie妹妹行情最HOT,SUPER SUPER SIPER STAR。」

大膽的行徑和作威作福的風格,讓這個角色瞬間爆紅,很多觀眾太入戲,看到壞議員恨得牙癢癢,卻把這股氣出在真的年輕女議員身上,以為她們都是「同一國的」。民眾:「她有沒到處去跑攤、喝酒。」市議員吳思瑤:「絕對不可能,對呀,而且也不會去勾搭男人,哈。」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說,服務處最近常接到電話「關心」,甚至走在路上也會被問,是不是議員真的都這麼壞,太太小姐們愛看戲,看久了,說真的有負面聯想。民眾:「會有一點點,有點物化女性。」吳思瑤:「醜化,要抗議。」民眾:「對,就是這樣。」

難怪真實世界的女議員,忍不住向虛構的女議員抗議,但如果觀眾就是愛看丁珮琪議員耍狠使壞,編劇恐怕很難突然把她變成「德雷莎修女」。

女議員丁珮琪
引用自:「夜市」女議員壞過頭 真議員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