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鑰匙 發明
手機開鐵門!隨身碟成鑰匙 發明金牌


隨身碟鑰匙 發明隨身碟鑰匙 發明


手機開鐵門!隨身碟成鑰匙 發明金牌
手機開鐵門!隨身碟成鑰匙 發明金牌 相信嗎?用藍芽手機就可以開啟電動鐵捲門,隨身碟也可以變成家中的鑰匙喔!高雄中山工商的學生,就用這2項先進的門控裝置,分別奪得日內瓦及俄羅斯國際發明展金牌。

你沒看錯,學生們開啟鐵捲門,用的就是手機。中山工商學生:「這邊頻率對準這邊,這邊頻率對到就會動,像這樣,鐵捲門上去,暫停,下降。」

花了1年多的時間研究,他們把藍芽手機成功發展成家中的第2支鐵捲門遙控器,十分方便,讓他們奪得日內國際發明獎金牌,再也不怕傳統的鐵捲門遙控器無預警沒電,開不了門。

突發奇想,要把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變成家中第二個遙控器的,就是一度進不了家門的他。中山工商學生:「傳統遙控器按沒反應,我還要到鎖匠那邊換電池,覺得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除了手機之外,相信嗎?隨身碟也可以開啟門鎖喔,萬一這隨身掉了,被別人撿到,拿來開你家的門,怎麼辦呢?監控設備:「錄影已啟動,請趕快離開。」

中山工商學生:「時效性密碼,你可以設定一天。」

把隨身碟當鑰匙使用,還可以設定揮發性或時效性密碼,這樣的發明,也讓他們奪得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

影片:手機開鐵門!隨身碟成鑰匙 發明金牌




隨身碟鑰匙 發明
引用自:手機開鐵門!隨身碟成鑰匙 發明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