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法官

標籤:
恐龍法官
不滿爭議法官 婦團擬再上街頭

恐龍法官恐龍法官


不滿爭議法官 婦團擬再上街頭
提名恐龍法官事件,馬總統道歉,澄清自己事前不知情,緊急滅火,不過,同時,高等法院卻出面說明,將性侵3歲女童嫌犯判決無罪的4大理由,讓婦女團體感覺像是被政府重重賞了一巴掌,對司法的不滿,讓婦團已經開始醞釀再上街頭抗議。

恐龍法官 - 判決引起爭議的法官
出席公開活動,馬總統還是難掃提名恐龍法官的陰霾,尤其判決引起爭議的法官邵燕玲表示,總統周一約詢時,她曾主動提及性侵案判決受社會關注,請高層再考慮考慮,和馬總統的說法兜不攏。

恐龍法官 - 白玫瑰運動上凱道
馬總統的這番說辭,婦女團體也聽不下去,在2010年925白玫瑰運動上凱道,抗議恐龍法官,輕判性侵女童嫌犯,1120白玫瑰,再度重返凱道,馬總統曾經以5點聲明,承諾改革,不過,言猶在耳,高等法院卻重提3歲女童遭性侵的4項無罪理由,讓婦女團體為之氣結。

恐龍法官 - 報紙治國
白玫瑰醞釀3度上街頭,而網路上,馬總統的臉書也被網友痛批,什麼都是用報紙治國,請問您腦袋裡還有腦細胞嗎?雖然馬總統親自滅火道歉,不過,婦女團體對提名恐龍法官風波的這把火,恐怕沒這麼快熄滅。

恐龍法官
影片:白玫瑰運動 籲淘汰恐龍法官




引用自:不滿爭議法官 婦團擬再上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