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 小三【圖+影】

標籤:

朱芯儀 小三
朱芯儀 演紅了「犀利人妻」中的小三

朱芯儀 小三朱芯儀 小三

「小三」朱芯儀 戲外是個男人婆
演紅了「犀利人妻」中的小三,朱芯儀風光之餘,負面新聞卻接踵而來;第一次說她對隋棠擺臭臉,第二次說她要工作人員下跪幫她擦腳底板。出道3年,朱芯儀終於見識到,演藝圈競爭下的暗潮洶湧有多犀利。

朱芯儀 小三 - 一次教訓就該學堅強了
對 隋棠擺臭臉新聞曝光當天,朱芯儀哭了一整天,但面對更惡劣的腳底板事件,她卻一滴眼淚也沒掉。她說:「第一次是被嚇到,根本沒做的事為何被寫成這樣,感覺 很委屈,第二次,事實是當天工作人員在幫我改腳趾甲油顏色,爆料的人顯然搬弄是非,哭有什麼用?一次教訓就該學堅強了。」

朱芯儀 小三 - 戰戰兢兢的路,總是走紅後才開始
也 許機會教育來得有點遲,朱芯儀苦笑:「之前拍戲,光哥(張晨光)、可麗姐(苗可麗)都對我很好,大家說演藝圈複雜,我一點都不覺得。」打擊過後,雙魚座的 她沒躲在幻想的泡泡裡自憐,她很快學會,「這圈子,人前對你笑,人後可能一直罵你,新人要學的太多。」戰戰兢兢的路,總是走紅後才開始。

朱芯儀 小三 - 網路上那些攻擊
朱 芯儀說沒感覺自己紅了,但拍攝星品味當天,不斷有民眾上前要求拍照,甚至有人問她:「網路上那些攻擊,妳還好嗎?」她笑說家人更難為,媽媽的同事、妹妹的 同學討論起「犀」劇都拚命罵她,家人想挺她又怕破壞氣氛,「還好我早就跟我妹說,不要說妳是朱芯儀的妹妹,但她聽多了還是受不了,會在網路上回擊。」

朱芯儀 小三 - 男人婆行徑恐怕想搶誰的男人都辦不到
其實小三終究只是螢幕上的角色,平時的朱芯儀連打扮都沒興趣,剛入行時某次廣告試鏡,經紀人請她帶稱頭一點的服裝,沒想到她竟帶了媽媽的衣服;大學時也因為只會穿T恤、牛仔褲而被前男友抱怨;嗜好是吃跟睡,男人婆行徑恐怕想搶誰的男人都辦不到。

朱芯儀 小三 - 衣服漂不漂亮不重要
原來朱芯儀小學與中學時期,家裡經濟狀況曾陷窘困,「能吃飽就不錯了,衣服漂不漂亮不重要。」這習慣根深柢固,她出道前沒穿過高跟鞋,買衣服門檻是1,000元。這次拍照穿上MIU MIU,春夏新裝繽紛的色彩上身,讓她直呼卡哇伊,帶著幸福的好心情再戰演藝圈。

朱芯儀 小三影片:2010-11-04完全娛樂_犀利人妻特別企劃 女二:朱芯儀/男二:宥勝

朱芯儀 小三



朱芯儀 小三
引用自:「小三」朱芯儀 戲外是個男人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