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淡定狗 - 山東淡定狗 穩如泰山有夠拉風

標籤:

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 穩如泰山有夠拉風

山東淡定狗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坐自行車後座 穩如泰山有夠拉風
狗會坐機車已經不稀奇,最近山東省臨沂市出現一隻「山東淡定狗」,山東淡定狗被網友拍到乖乖地坐在自行車後座,由於山東淡定狗坐得有夠穩,被網友誇獎「神態淡定」,實在有夠拉風。

中國網友在山東市臨沂市沂蒙路目擊到搞笑場景,只見一名黑衣男子在街上悠閒地踩著腳踏車,後座卻載著一條大狗。山東淡定狗用前腳抓住支撐處,坐在後座穩如泰山。網友把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立刻讓山東淡定狗在網路爆紅。

網友Mark691231說,「這應該是母狗吧?公狗的話應該早就受不了。」另一名網友xyth4857更絕,直呼「其實是他兒子吧!?只不過是穿狗裝罷了…看牠坐的樣子多像人啊!」

山東淡定狗影片:a funny doggie is on a bike

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
原文網址: 「山東淡定狗」坐自行車後座 穩如泰山有夠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