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輻射塵

標籤:

日本 輻射塵

日本 輻射塵日本 輻射塵

日本地震引發的核災輻射塵會否飄到台灣,引發立委關 心。原能會主委蔡春鴻16日表示,到19日以前不會吹到 台灣,且5天前可示警。
...是否飄到台灣?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蔡春鴻表示,19日以前不會吹到台灣,如果日本輻射塵來台,5天前可以示警。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針對「日本強烈震災引發...

...參考值,將配合原能會疏散策略,由直轄市與縣市政府通知轄區內學校停課。 外界擔心日本核電廠的輻射塵可能吹向臺灣,教育部次長林聰明表示,教育部已成立應變因應小組,隨時依據原能會..

原能會副主委黃慶東一句「生吃都不夠」,比喻日本輻射塵不會飄到台灣,失言風波今天在立法院繼續延燒,立委痛批黃慶東是義和團,專業...

...核電廠核安危機,原能會主委蔡春鴻今天(16日)在立法院委員會備詢時表示,目前預估日本輻射塵在19日以前都不會吹到台灣;就算輻射塵飄向台灣,原能會也能在5天前示警...
央廣 - 3月16日 下午12:36

究竟日本輻射塵會不會飄來台灣,影響又有多少?下午原能會用最糟的情況來比喻。假設福島10部...把消息透明化,讓大家安心,還順便做了最糟的假設。在最糟的情況,即便是日本輻射塵來到台灣,兩天下來每人的累積有效劑量只有7.3亳西弗,而七天的輻射總累積...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6日電)繼「生吃都不夠」比喻日本輻射塵抵台機率惹風波,立委又發現核能學會官網稱「核電廠...由於稍早多位立委對於用「生吃都不夠」,比喻日本輻射塵飄到台灣的機率多所質疑。蔡春鴻重申,他不在場...

日本核電廠連環爆,輻射塵影響範圍越來越大,台灣企業在日本的廠房,包括...自行車的變速器,國際自行車龍頭巨大零件部分來自日本關西,距離重災區還很遠,供料不受影響,不過些微輻射塵飄到東京上空,巨大在東京的辦公室小心監控。

日本東北9.0強震引發核災,引發臺灣退團潮,旅遊業者估計以1個月赴日觀光10萬人次...包括「東京」的紅色旅遊警示,痛批政府反應太慢,讓人民冒生命危險飛日本日本東北核災輻射塵在15日下午飄到東京,不少台灣民眾想退團不去日本,外交部拖到15日晚間8點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