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標籤: , , ,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反應大陸白領上班族白領心聲的「張小盒」卡通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反應白領心聲 「張小盒」卡通爆紅
帶您來認識中國大陸,最受上班族喜愛的卡通人物,一顆頭是四四方方,模樣有點憨直,他的名字叫張小盒,故事內容多是投影上班族的甘苦心聲,獲得數以百萬計大陸上班族的共鳴,而這個虛擬卡通人物的故事,也被改編成話劇,真實演出,成了大陸白領的代表人物。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 最擅長的就是加班
四方型盒子頭造型卡通人物,他叫張小盒。動漫張小盒:「大家好我是張小盒,我最擅長的就是加班,不擅長追女孩。」

在動漫世界中,他是天天被老闆修理的上班族,但在現實生活中,他是擁有上百萬粉絲的卡通人物。大陸白領:「非常喜歡忙中偷閒看這個,會給我們緩解很大的壓力。」大陸上班族:「是滿好玩的,我們都非常喜歡。」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 任勞任怨埋頭苦幹,卻換來永無止盡的加班
一個腦袋瓜四四方方的卡通人物,卻成了白領的精神糧食,因為張小盒,說出了大陸白領的心聲,--任勞任怨埋頭苦幹,卻換來永無止盡的加班。卡通內容:「完了工作了咚!又一堆丟下來,暈倒,過勞死。」

創作出張小盒的就是他,曾經待過外企廣告公司,當過白領階級的陳格雷。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 不停地在跟盒子發生關係
創辦人陳格雷:「我們追求的東西,都是跟方形的盒子發生極大關係,所以比如說一個學生,他進入到社會,他就要去為房子車子辦公室,各方面去打拚,這段話其實就是說,他在不停地在跟盒子發生關係。」

對陳格雷來說,在這個方形社會中,每個人都把挫折,裝在心中方盒子裡,因此它試著畫出張小盒卡通,宣洩上班族的心聲。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 沒有人去表達,白領真正苦澀的那一面
陳格雷:「在我們的廣告出來之前的時候,是有無數的廣告和文藝作品中,白領是很光鮮的,很小資的,總是喝著紅酒,或是做些很棒的事,沒有人去表達,白領真正苦澀的那一面。」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 宣洩出對頂頭上司的怒氣
一夕爆紅的張小盒,還被改編成話劇演出,他的爆紅,就像是在幫忙大陸數以百萬計的白領,宣洩出對頂頭上司的怒氣,意外讓這個模樣憨厚的盒子人,粉絲遍佈全大陸。

大陸白領上班族 張小盒
引用自: 反應白領心聲 「張小盒」卡通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