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漲

吐司 漲
吐司、可樂漲民眾嘆貴

吐司 漲吐司 漲


35塊也是錢! 吐司、可樂漲民眾嘆貴
原 物料飆漲,生活用品愈來愈貴,但這波漲聲還沒停呢,大家早餐常常吃的超商吐司麵包,最近已經悄悄調漲了6%到16%不等,原因是小麥、麵粉,和食用油,從 去年開始,價格就不斷攀升,而部份麵包店老早就已經把成本,反映在售價上了,另外像是13年來,價格都沒動過的寶特瓶可樂,也要從明天開始漲1 成6,原來一罐賣25元,現在賣29元,直逼30大關。

吐司 漲 - 搭上漲價順風車
超商店員忙著補貨上架,一天賣出上萬條的吐司,現在也搭上漲價順風車,最便宜的厚片吐司,18元漲到20元,調幅11.1%。

吐司 漲 - 營養吐司,從30元調到35元
鮮奶吐司,小漲3元,漲幅6.7%,不過影響最大的,是原本最經濟的營養吐司,從30元調到35元,漲了16.7%。民眾:「要吃還是要吃。」記者:「要吃還是要吃?」民眾:「對啊,這是家庭要用的,還是要買。」

吐司 漲 - 還是得反映成本
業者表示,麵粉漲了3成,小麥、食用油都在漲,而吐司的用量最大,部份零售麵包店已經先漲一波,就算有民眾抱怨漲太多,還是得反映成本。

吐司 漲 - 可樂,售價也將調高5%到15%
還有3月9日開始,保特瓶裝的可樂,售價也將調高5%到15%,像600C.C瓶裝,就從25元漲到29元,一口氣上調16%。可樂公司公關簡小姐:「在1998年上市以來,其實零售價,一直都是25元,那整個歷年來,進貨價都沒有調漲過。」

吐司 漲 - 累積下來,日子真的不好過
可樂業者說,國際糖價過去一年漲了70%,保特瓶製作成本也高了30%,小老百姓沒加薪,但生活必需品愈來愈貴,雖然每樣單品都只漲個幾元,但累積下來,日子真的不好過。

吐司 漲
引用自:35塊也是錢! 吐司、可樂漲民眾嘆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